CIH苏桓

這裡無限期成圖停更
只放草圖預覽和無意義廢話

真实想看那种
什么富豪强势omega和平平家世弱攻alpha的生子带娃狗血故事

o是那种大眼睛好看的跟个仙子一样,耿直又单纯,但力气不弱还会举铁感觉一拳可以打死自己的a的金刚芭比一样;
a是单眼皮儿平时都是好脾气会处事不算惊艳的长相但耐看还容易哭,平时好脸色,冷脸谁都不敢惹做事儿很靠谱;

然后两人搞到一起并结了婚,o还怀了孩子,但是o家非常反对这个a,强逼a离婚

孩子o家不愿意要,被a带走,o醒来发现孩子没了自家男人也没了,气得要死,误会开始

然后就是可怜兮兮的a每天想o想的要死,还要苦兮兮上班单身男人拉扯孩子

在abo世界观做点私设,o和a成结的话,发情期没有自己的a会很痛苦,但o家因为富有,有药所以离了a虽然发情期会痛苦一点但吃了药就没关系

再私设a如果有了自己的o,会带有o的信息素,因为此信息素所以没法有其他o,会产生抗体,其他o如果信息素流出会对a产生很大的抗性负面影响,冒冷汗头疼诸如此类等等等等,必须要吃非常昂贵的药排出原o信息素。

自然a是没钱的,就更苦逼了,没法再婚还要赚钱拉扯孩子稍微不注意还要被其他o整的头昏脑涨要死要活

后来a回来探亲,不小心遇到了自己的o

此时的o已经接了家里的权,所以不担心家族势力

o看到a抱着一个缩小版的a(孩子像a),孩子因为小时候没跟o呆一起(私设要ao夫夫都在,在两人的信息素影响下才能健康发育),所以孩子特别瘦小导致o猜低了年龄认为不是自己的,以为a弄掉了自己的孩子还和别人有了孩子,气的爆炸

o把a一顿揍,然后还故意把a弄到他公司上班,隐忍的可怜鬼a,被o各种冷暴力,还和别人要好故意气他,a生活更加不容易,各种身心煎熬精神衰弱

私设a也在吃一种抑制信息素的药,在装b,所以o感受不到a的信息素以为a做了那个手术
然后o发情了故意不吃抑制剂引诱a,但a却忍着找了抑制剂给o,中途中止发情对o伤害有点大,躺了好几天,o气死了,我都脱光了你都不来你还给劳资吃抑制剂你丫的果然不爱我诸如此类

然后继续在公司更加变本加厉的冷暴力a,再后来a在公司忘带药,被其他o带出负面影响,o开始产生怀疑开始调查
孩子像a,并且自然而然就很亲昵o,后来o知道了孩子的年龄,并且发现了a在一个医院买药

o勾引了第二次,勾引成功解除误会,此时就是a一边委屈的哭,眼泪大颗大颗往往o腰窝上掉,一边哭一边吭哧吭哧的搞
都怪你!你家把我赶走我自己带孩子!不能见你好不容易见了你还要气我,你存心气我!你气死我了!你小王八蛋诸如此类等等等等。

最后是皆大欢喜一起带娃!

想看番外o不会带娃只会跟娃一起玩,还一起欺负a,偶尔还会幼稚的因为有时候孩子偏袒a所以和孩子吵架,但孩子特别喜欢o,孩子简直是完完全全缩小版a,a每天跟带两个孩子一样

就是什么软趴趴超级绝世好宠a和什么看起来金刚芭比有点“攻”实际团宠小孩儿一样绝世可爱o

可以的话还可以来个二胎,是a期待想念的要死要活的长的像o的小天使女儿,长大后可以帮a教训o和哥哥的天使女儿。














然后我实名推荐李东海李赫宰,吴磊刘昊然做主角

多合适呀,东海吴磊都是举铁金刚芭比大眼睛好看的仙子,赫宰昊然都是耐看单眼皮

我是真的想看大猴子牵小猴子和大柴牵小柴呜呜呜想想我都可爱的跪下来了

我狗了一手好cp,妙啊,完美啊quq!!!

就是弱o强a看多了才真的想吃一口强o弱a!!明明这样也很带感的!!
a带孩子,多可爱啊呜呜呜!!quq




有生之年我也写不出来的感觉了

评论(16)

热度(38)